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绿使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绿使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绿色营
查看: 59|回复: 1

梦露从又土又胖的大饼脸,变成能普遍接受的萌妹风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1-21 19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梦露从又土又胖的大饼脸,变成能普遍接受的萌妹风
不仅是鼻子,双眼皮,包括脸型调整
天天看美女,今日咱们换种口味,

咱们来看看天才少女传奇人生好啦
这位少女在滑雪事业上取得不错的成就哦
仅14岁的年龄就有冠军加身的本事啦
在18岁因意外而惨遭淘汰~
没错,她就是日本的天才少女——今井梦露



在18岁的那次比赛中,
出现这般意外本身就是自己所希望看到的,
再加上大众对其期望很高的原因吧,
因此部分国民的失望值很高,继而对她辱骂
想当然的,她也遭受了很大很大的伤害
一时间,有所失迷的她,分文不剩



在经济窘迫时,无奈成为应召女郎
从天才滑雪少女到应召女郎的跌落
再加上外界不同声音的压力,
导致梦露几次因不堪压力而自杀
虽然是活下来了,却开辟出了整形之路



要知道,如今的她,在日本
依然是有着写真女郎的名气的
只是在上节目时,才一口气爆出种种
包括她短暂的婚姻、自杀、流产等等



梦露从最初又土又胖的大饼脸
到符合日本大众最能普遍接受的萌妹风
不仅是鼻子,双眼皮,包括脸型调整
都是从细节开始,细化到最后的,
整形后,梦露真比以往更漂亮多了
难怪能够成为小有名气的写真女郎



都说do眼性价比高,变换空间大,
其实小编觉得do个脸型也不错啊,
比方她,长效玻尿酸一填,
土气的美→高级的美!

微调体验者:明娜
微调医师:重庆超雅梁杰
微调项目:长效玻尿酸丰下巴




只看上图,你敢相信?!
真真切切的同一个!!!
Do个下巴变化就是这么滴大!
反正小编是以图来讲事实的。

要不先来看看术后即刻,




不肿也看不出明娜有痛苦神色
没事的啦,咱们是微调呢,
注射,也没那么可怕的哦!
下巴形态挺好的,既做既走。

术后6天,再次来院哦






医师检查了下,没问题
下巴被巧妙的修整短处后
明娜脸型被逐一的调整
真的神奇,只是修下巴短处嘛
却能给予一种整个脸型都被修了

术后10天,依然元气满满的一天




终于能体会为什么美女更喜欢发朋友圈了
因为女人变得漂亮后,内心就是有点小傲娇
如今的明娜是纯正的短发元气小美女哦~

超雅的长效玻尿酸手术,不动刀,微调细化打理,让你轻松维系20年不变形


点评

请看t.cn/A6ZT6ikE(网址) 肺炎各地的严重程度不断地升级,关注海外真实报道...... git.io/ghhhh (网址)  发表于 2020-11-22 00:09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绿使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绿色使者志愿者协会

GMT+8, 2020-12-1 04:48 , Processed in 0.45831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